close




完全不知是什麼意思的標題 泣き by minami-328.
誰願意來給我翻譯一下咧

まああ~
這個周末過的真愜意
看了一部還不錯的電影"舞夢成真"
一直以來都很喜歡看有關舞蹈的電影
最後女主角跳的舞真的是せいこう阿 手 by yuupan.
主題曲也不錯聽
是Lady GAGA 的 Just Dance ゆう★ by cocoa321.
まああ~有空可以去看看阿 (燦笑)

還久違的重新觀賞了醫龍一
坂口憲二真的好帥喔 さんの絵文字
好多日劇真的百看不厭
下次要來重爬一次山田太郎好了
但前提是等我把醫龍二看完再說 さんの絵文字

順帶一提
剛剛打開電視不小心轉到JET
發現節目撥的歌是V6的
就不小心把它給聽完了 さんの絵文字
但更讓我SHOCK的是
那個節目竟然是在介紹台南的美食
看到久違的台南美食
哇靠さんの絵文字我突然好想吃鱔魚意麵
老媽你快遞一份來給我吧 さんの絵文字

まああ~
我也好想主持吃的節目喔
這種節目型態一定很適合溜肩男
誰叫他那麼愛吃
所以誰誰誰趕快生一個節目給他主持吧
這樣子就能看到那久違的雙下巴再度出現了 さんの絵文字

突然好想約人吃飯喔
陳阿油姐姐打算拋棄我
我都難過了 さんの絵文字
還是阿華華人比較好

台北真冷
我又開始想買衣服了
財布在跟我哭泣呀 さんの絵文字

哇哇哇
十一月快到了 さんの絵文字
我要開始來練歌囉
久違的勝利六人組
真的超期待他們會給我帶來怎樣的感動
快來快來吧

又要開始上班
繼續持續放送好想放假好了 さんの絵文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n0013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